毅崽崽的淇宝宝

淡渊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.

第五章 冷漠

  第二天开工,正巧是郭麒麟和宋轶还有张若昀的一场对手戏,宋轶习惯早到现场,说巧也巧,郭麒麟也是这样的,因为他觉得这是自己第一部与父亲和德云社无关的电视剧,要努力才是。

  “麒麟,这么早就来了?”宋轶走进化妆间,看见郭麒麟正看剧本呢。

  “嗯是的,姐。我看看剧本。”郭麒麟因为昨天的事居然有些拘谨。

  宋轶瞄了眼他的剧本,惊叹道:“你怎么剧本都看到这么后面了?”

  “下周我跟导演告了假,要先回北京,有几场专场要演。所以,今天要抓紧多拍几场。”

  “哦这样啊。”不知为什么,宋轶心里有点小失落。

  “呃那个,姐,你感冒好点了吗?”郭麒麟很会察言观色。他很快岔开了话题。

  “昨天睡了一觉,好多了。”

  “那你还要多注意休息。”

  一周的时间过得很快,郭麒麟回北京去了。

  不过,郭麒麟刚离开几个小时,就给宋轶发了条语音:“姐姐,这个机场的蚊子太多了,我都被咬好几个包了。”

  宋轶看到消息,心里暗笑:“他真可爱。”刚要回消息,对方又发来一条消息:“冷漠。”

  一年后,宋轶在访谈节目上提起这件事时,一直挂着甜甜的笑。

  几天过去,宋轶要问郭麒麟一件事,明面上是问事情,实际上就是想听听他的声音了。电话拨过去,“嘟————”,电话通了。

  “喂麒麟,”

  “喂,”

  “怎么了?这么早就睡了?才十点。”宋轶听出他声音的不对劲,关心地问。

  “呃对,感冒了。”

  “那你咳嗽吗?”

  “咳啊,咳咳。”宋轶只是随口一问,没想到郭麒麟真的很可爱,居然在求关爱。

  在访谈节目中,宋轶也提到这件事。

  很多时候,很多瞬间,都会被定格,在脑海中慢放、回放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次没有言而无信哦,我更了啊啊啊啊啊啊

祝大家国庆快乐!

最后感谢喜欢我的文的大大.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